咸鱼丸w

不定时诈尸,更新也随缘!

废话(请忽略请忽略我真的是这有这不会被妈妈发现了)

Pabo,就算你半三十了我也会继续爱你的,平平安安且健康快乐地生活下去吧。

欢喜:

简单的许愿
首先先祝愿SEVENTEEN能长长久久红红火火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走下去,最好是能红红火火,不管怎么样在这样一个世界上能一直保持13颗少年纯真的心也是很重要的,希望他们可以过上白天可以微笑,晚上不会哭泣的日子
希望有更多的善良的人去认识SEVENTEEN,不管怎么说情敌多是件好事,但希望不要老有比较过激的那种自私的人,我希望我喜欢的人不会因为一些过分的喜欢而受到伤害
特别是希望文俊辉和徐明浩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,有空多说说话,多抢抢镜头,多接点资源,如果能带着SEVENTEEN一起来中国那就更好了,然后希望不用总在异国他乡过年,多有些时间能陪陪家人,不要老做一些太伤身子的动作,武术和bboy什么知道你们很喜欢,但希望还是以身体为重,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然后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两个中国孩子的付出努力和成长
还有就是希望我最最最最最爱的安童和橘子,以及咸鱼丸xi(当然还有很多),也能一起长长久久走下去,能一起过到8102年就再好不过了,感谢你们的陪伴和教育(?),让我也是受益匪浅嗯,果然这么说太肉麻的话开不了口
也希望家里人都健健康康的,还有姐姐弟弟都可以不用总为家庭操心,希望妈妈不要老胡思乱想,快点度过更年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相信她知道我超级爱她的吧(果然不太确定)
15岁了,该沉淀自己了,不要再像以前那么浮躁了,也不能把自己当小孩了,嗯……希望欢喜你啊,多多收敛下自己,然后注意言行举止不要给周围人带来困惑和反感就好了(还有作业一定不要拖沓了!!!)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咸鱼丸w | Powered by LOFTER